:::

臺灣采風

:::

臺灣采風

臺灣概況

 
臺灣是個呈南北狹長型的海島,面積約有3.6萬平方公里(14,400平方英哩),位於亞洲大陸東南方、太平洋西岸東亞島弧間,北臨日本、琉球群島,南接菲律賓群島,是往來亞洲各地的樞紐;航空網路四通八達,為非常便利的旅遊地之一。
面積 : 36,000 平方公里
人口 : 約2,300萬人
人民 : 漢人、原住民
語言 : 華語/台語(閩南語)/客家話/原住民各族族語
宗教 : 佛教/道教/基督教/天主教/回教
  37_cdf7b377.jpg
 
臺灣的學習制度

臺灣人民目前為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並自2011年起推動「5歲幼兒免學費教育計畫」,凡就學當學年度滿5歲幼兒且就讀公立園所或私立合作園所,臺灣的國民都可以享有免學費的就學補助。於十二年的基本教育後,專科學校修業年限有5年、2年;大學暨獨立學院,一般為4年(牙醫科延為6至7年);碩士學位研究所至少1年,博士學位至少2年,在學齡無明文規定。 臺灣教育部並鼓勵各大學及研究中心,針對各校的頂尖領域培育國際化人才,提升研發創新之品質,強化產學合作,培育跨領域的優秀人才,也積極推動各大學與企業間的產學合作
 
臺灣旅遊行程規劃

可以因應不同的主題旅遊需求、天數及時間來規劃自己的行程,更能藉由臺灣方便的網路服務、交通鏈結網,方便及快速的在各景點之間移動,也能依照信仰文化主題,規劃美食、文化、生態、離島等不同主題,也積極建立穆斯林旅遊友善環境,讓不同宗教信仰的朋友,在臺灣盡興旅遊。


   
臺灣的天氣
大體而言,臺灣全年溫暖,四季中以春冬的變化較大,夏秋變化較小,有著最適合旅遊的天氣,年平均溫度約為22度,平均最低溫不過12-17度(54- 63℉),所以這裡的冬天看不到靄靄白雪,只有在少數的高山地區,可以一瞥雪花的影子。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