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消息

:::

印尼臺灣教育中心 雅加達隆重開幕

新聞報導
張貼人:Fenny公告日期:2017-08-14
 
印尼臺灣教育中心 雅加達隆重開幕

 
由教育部委託東海大學辦理之「印尼台灣教育中心」計畫辦公室於2017年8月14日在雅加達Tanjung Duren區Ukrida大學隆重開幕。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教授、Ukrida大學校長Dr.Eng Drs.Erning Wihardjo,M.Eng.,M.Eng.Sc,、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教育秘書李世屏、印尼台灣教育中心榮譽主席葉秀娟、印尼留台校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江澤民、雅加達留台校友會會長劉俊逸、副會長林正君、秘書長沈清平、台灣長榮航空印尼分公司總經理譚自強、印尼東海大學校友會會長羅志蓉等嘉賓皆出席開幕式。
100_54d094e5.jpg

本校校長王茂駿於致詞中感謝各界人士對印尼台灣教育中心設立辦公室的全力支持和協助。他說,印尼台灣教育中心的設立,旨在宣傳台灣高等教育,推廣台灣華語教學、協助印尼各級學校或機構開設華語班、擴大招收印尼學生赴台就學、增進台灣與印尼雙邊學術交流,協助雙邊互訪提供留學諮詢等多元全方位服務。
101_fad229c2.jpg
 
校長王茂駿也提到,台灣教育中心將成為連結印尼與台灣高等教育的平台,希望藉此協助台灣教育部宣傳優質高等教育,為彼此海外升學作出貢獻。同時也誠摯邀請各謝蒞臨即將於8月26日舉辦之2017年台灣高等教育展。由印尼臺灣教育中心主辦之2017年印尼台灣高等教育展將即將於2017年8月26日起分別在雅加達、棉蘭及亞齊等地盛大展開。
102_3b11cb90.jpg
 
開幕式上,駐印尼台北經貿代表處教育秘書李世屏、印尼台灣教育中心榮譽主席葉秀娟與Ukrida University 校長Dr.Eng Drs.Erning Wihardjo亦分別致詞,對印尼台灣教育中心在Ukrida大學設立辦公室表示熱烈祝賀。希望印尼台灣教育中心的設立,除了協助招募學生赴台就讀,提供雙方交流平台,促成學術研究外,也舉辦華語文能力測驗,讓華語教學能力認證成為發展重點。並熱烈期盼印尼台灣教育中心所規劃的各項推動工作能順利開展,積極服務台灣各大學及印尼學子,為印尼和台灣帶來更多教育交流的機會。
103_63cef090.jpg
 
活動結束後,校長王茂駿與國際長顏宏偉於返台前親赴駐印尼台北經濟貿易代表處(Taipei Economic and Trade Office, Jakarta, Indonesia)拜會,由大使陳忠親自接見,另有秘書李世屏共同參與。印尼是政府推動新南向政策相當重要的國家,會談當中交換了許多海外推廣臺灣高等教育經驗,陳大使並分享多年海外推廣外交經驗,更提出印尼多方表臺灣方面能拓展推廣華語教育企盼,這也是印尼臺灣教育中心的重要任務之一。
104_4f9abc7b.jpg
 
最後修改時間:2018-06-26 PM 3:22

cron web_use_log